【聚焦十九大】我校宣讲团成员潘文华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
2017-12-20 17:59 动科学院 杨俊静 55190455  新闻中心

12月20日,我校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第六组报告会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机关党委研究生院党支部、图书馆党总支、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党委的师生党员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报告会。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刘世英主持会议,马克思主义学教授潘文华做报告。

刘世英主持报告会

潘文华作报告

报告会上,潘文华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从十九大的主题、十九大的重大理论成果、立足本职工作做十九大的践行者三个部分,对十九大报告的进行了深入解读,报告旁征博引、生动丰富、脉络清晰、指导性强,为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了理论遵循。

报告会现场

会后,刘世英强调,校党委成立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进一步提升了各基层党组织的浓厚学习氛围,在党员间掀起了热烈的学习浪潮。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师生高度重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部署上来,凝心聚力、同向发力、学有所成、学用结合,以实际行动为推动高等教育事业内涵式发展和“双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供稿/动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