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十九大】我校宣讲团成员武卉昕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
2017-12-27 17:59  

报告会现场

12月27日下午2点30分,我校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第二组报告会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工程学院党委、艺术学院党委、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党委、继续教育学院党委、机关党委评估规划支部和机关党委食研院支部共计300余人参会。会议由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王少逸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武卉昕作专题报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武卉昕作专题报告

报告会上,武卉昕以《实事求是地认识和理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题,围绕“实事求是地面对新时代取得的新成就”“实事求是地应对新时代的新问题”“实事求是地承担新时代的新使命”“实事求是地理解新时代的新思想”“实事求是地践行新时代的新方略”五个方面进行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解读。报告内容丰富、信息量大,有很多原创观点,为与会人员更好的学习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了遵循。

王少逸在总结时指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师生要在学深、悟透、弄通上下功夫,要将学习十九大精神与本单位工作实际相结合,与“双一流”建设相结合,与全面从严治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与学习黄大年、李景富同志的先进事迹相结合,与助力我省争做国家农业现代化发展排头兵的使命相结合,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报道/王拾犇 摄影/新闻中心记者站 杨昊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