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十九大】我校宣讲团成员韩大猛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
2018-01-05 19:23 园艺园林学院55190452  新闻中心

1月5日下午2点,我校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第五组报告会在音乐厅109报告厅举行。园艺园林学院党委、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机关党委纪监审党支部、科教信息党支部、国资处党支部共计170余人参会。会议由园艺园林学院党委书记徐光君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韩大猛作专题报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韩大猛作专题报告

报告会上,韩大猛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决胜小康社会开启新征程》为题,梳理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一中全会到七中全会主要成果;详细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党的十九大报告的鲜明主题;系统回答了做合格党员,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现实要求。报告内容丰富、信息量大,讲理论有深度、讲观点有事例,为全体党员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内涵提供了理论遵循。

会后,徐光君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希望各位同志能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学校党委的要求和部署,认真研读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原文,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大重大成果,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贯通起来,同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贯通起来,同把握党的十九大做出的各项战略部署贯通起来,在学懂、弄通的基础上,活学活用、学以致用,为国家“双一流”大学建设、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乡村振兴战略、“三农”问题方面的战略部署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供稿/园艺园林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