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开展“迎庆十九大”系列活动
2017-10-31 18:10   新闻中心

为了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学生的爱国情怀,农学院组织开展了“迎庆十九大”系列活动。

10月18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农学院全体政工干部、学生党员代表、学生干部代表怀着激动的心情,通过电视、网络直播等不同形式收听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在收看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发表感想,要积极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肩负社会责任和历史使命,以青春、昂扬的姿态迎接新时代的到来!

观看十九大开幕现场

10月19日,农学院学生会举办了以“献礼十九大,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书画、摄影大赛。同学们通过书法和绘画,生动形象的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赞美之情。

书法作品展示

10月21日,农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以“献礼十九大·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学生干部培训大会。首先,组织学生干部观看了大型政论专题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随后,进行了素质拓展等一系列活动,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载体,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旨在让学生干部在学习管理技能、加强合作意识、增强团队精神等方面做到“知行合一”。

观看专题片现场

10月25日上午,党的第十九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的新一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于人民大会堂东大厅同中外记者会面。农学院组织学生代表、部分学生干部代表观看会议直播视频,在观看习总书记讲话结束后纷纷表示:作为建设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接班人,愿始终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走在时代的前列,做合格的大学生,做时代的先锋。

观看记者见面会现场

10月28日下午,农学院组织学生干部参观北大荒博物馆,在讲解员的细心讲解下,同学们感受到了“艰苦奋斗、勇于开拓”的北大荒精神,同时也体会了历史留给当代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了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践行北大荒精神。

北大荒博物馆参观合影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农学院举办“迎庆十九大”系列活动,旨在让农学院广大青年同学们紧跟时代步伐,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的激情和力量!

(供稿/农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