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喜迎十九大—学习北大荒精神,推进党团组织建设”活动
2017-10-23 13:59 经济管理学院55190744  网上投稿

为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培养学生“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东农精神,由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主办,农林类团委与资环学院青站共同承办的“学习北大荒精神,推进党团组织建设”主题活动于10月22日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历时两周,针对2017级大一新生、2017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学院党员和学院团委学生干部进行。

参观学生认真收听讲解

北大荒博物馆展现了北大荒开发建设、改革开放和奋斗发展三个历史阶段,是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北大荒精神教育的有效载体。全部展区分为六个部分,前三个馆为历史展厅,后三个馆为现代发展展厅。展馆全面反映历代北大荒人艰苦创业的历史画卷,是对北大荒这一中国乃至世界垦殖史上堪称奇迹的开发建设经验的总结。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加活动的同学感受了北大荒人“献了青春献终身,献了终身献子孙”的赤子情,他们诚实、守信、创新、卓越的时代精神深深地感染了经管学院的同学们。

参观师生合影

参观过后大家纷纷表示在本次活动中体会到了深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学习到了不畏艰险、顽强拼搏的的北大荒精神,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念,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继承和弘扬优良传统,爱岗敬业、勇于奉献,用实际行动践行北大荒精神。

(供稿/经济管理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