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举办迎庆十九大党团知识竞赛活动
2017-10-23 09:50 文法学院 刘文德  新闻中心

比赛现场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对党团的认识,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文法学院分党校于10月22日上午9点在成栋楼1104会议室举办党团知识竞赛教育活动。

本次比赛将学院分党校2017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以现场抽签的形式分为四组参赛,第一环节为分组淘汰赛,考核形式为对党史及党章中的相关内容进行问答,在比赛进程中,四组选手遵守比赛规则,认真竞答,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了两组队伍进入第二环节的争霸赛。在争霸赛中,题目的内容涵盖更广,选项增加,难度也大幅提高。最后一道论述题是围绕正在召开的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谈学习心得体会,同学们积极发言,现场的气氛热烈。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比拼,最终产生了冠军小组,学院辅导员刘文德和彭永涛为获奖同学颁发了奖品。

最后,参赛教师与学生一同观看了十九大开幕式视频,共同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

(供稿/文法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