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基层党组织开展“迎接十九大,做‘四有’好教师”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7-09-28 11:33   新闻中心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落实学校作风整顿工作部署,学习贯彻学校2017年教师节表彰会议精神,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各基层党支部召开以“迎接十九大,做‘四有’好教师”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学院党委制定了基层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要求每名党员认真学习校党委书记孙登林在《东北农业大学庆祝2017年教师节暨“先优”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黄大年教授先进事迹,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教师标准,按照学校作风整顿有关要求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形成对照检查材料和学习心得。

9月20日至27日,学院各基层党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院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并带头发言,每名党员教师结合查摆问题,深入分析产生的原因及下步整改目标和措施,党员之间开诚布公的提出意见和建议,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通过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员教师明确了努力争做“四有”好教师的方向,增强了党员的先锋模范意识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努力为学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教学科研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各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

(供稿/生命科学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