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组织系列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2-02 17:43   新闻中心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生命科学学院组织系列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11月15日至22日,学院各基层党支部召开了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按照组织生活会方案要求,会前各支部组织党员自学十九大报告内容,读原文、悟原理,撰写学习心得。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各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带头发言。本次组织生活会,按照学科专业,将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对接联合学习,结合实际工作情况,观看视频,重点辅导,典型发言,交流心得。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增强了学院党员师生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的理解,增进了师生之间的相互了解,提高了学习质量,达到了预期目标。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十九大报告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学以致用,在落实部署、见诸行动上取得成效;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创新工作方法,开拓进取,为我校生物科学、生物技术和生物产业的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生物技术系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生物技术系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生物工程系党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生物科学系党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制药工程系党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生命中心党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据悉,本次各支部组织生活会为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学习十九大精神系列教育活动之一。学院党委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营造浓厚的氛围,取得良好的效果,组织举办了系列活动:一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集体学习十九大报告内容;二是由院党委书记施喜军给我院师生讲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三是邀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韩大猛老师给学院师生党员解读十九大报告精神;四是举办学生党支部党员党团知识竞赛;五是组织党员师生进行十九大精神学习网上答题活动。

通过系列活动,学院从多渠道、多角度、全方位向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宣传解读了十九大精神以及相关内涵,在全院范围内形成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学院将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契机,深推进“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扎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稳定发展,激励引导学院广大师生党员立足本职岗位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施喜军学习十九大报告专题党课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韩大猛给我院师生党员解读十九大报告

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学生党支部举办党团知识竞赛

(供稿/生命科学学院)

关闭窗口